生病的英文说法

玛丽莲梦兔
973次浏览
2020年08月16日 08:02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怒江州党建网-伟人细胞


生病的英文说法
如果在国外留学、或游玩的时候一不小心生病了,希望你可以用今天学 习的内容,
清晰地表达自己、帮助自己,如果再遇到像宋MM这样的美女医生,那就更完
美啦。
如何向医生描述自己的症状?
1、 I'm not feeling well.
我觉得不舒服。
2、 I'm feeling very bad.
我觉得很不舒服。
3、 I don't feel myself lately.
我最近感到不舒服。
4、 What shall(should) I do?
我该怎么办?
5、 Should I stay in the hospital?
我需要住院吗?
6、 The pain seems less.
我的疼痛有些减轻。
7、Since two or three weeks.
大约两三周前。
8、Is it contagious?
这病传染吗?
9、I feel dizzy(feverish, shivery, sleepy, like vomiting, nauseous itching, weak,
irritated).
我感到头晕(发烧,发冷,发困,想吐,恶心,痒,虚弱,急躁)。
10、I have piles (a bad cough, a dry cough, a stomachache, a pain in my
back).
我有痔疮(剧烈的咳嗽,干咳,胃痛,背痛)。
如何向医生询问病情?
1、What kind of food should I eat? Should I have a special diet?
我应该吃什么样的饮食,我需要吃特别的饮食吗?
2、Will surgery necessary?
需要做手术吗?
3、Will it take long to recover?
很久才能恢复吗?


4、Is it right to move around and do some exercises?
可以在地上走走,锻炼锻炼吗?
5、Is it serious?
情况严重吗?
6、Is there any danger?
有危险吗?
7、What could be the cause?
可能是什么原因呢?
8、What should I do if I have another attack?
我若是再犯,该怎么办呢?
9、Isn't there any good medicine for it?
没有什么好药吗?
10、What kind of medicine is this?
这是一种什么药呢?
如何向医生征求治疗意见?
1、I hate injections, can I take the medicine orally?
我不喜欢打针,能吃些口服药吗?
2、Can it be cured?
能治好么?
3、Will it get worse?
能变坏吗?
4、What could it be?
可能是什么病呢?
5、What do you think?
你认为怎样?
6、Can anything be done for pain?
对于这种疼痛,有没有办法呢?
7、 Will it go away by itself ( soon)?
它能自然(很快)痊愈吗?
8、 When shall I come back?
我什么时候再来?
9、 Will there be a recurrence?
这病会复发吗?
10、Does this medicine have any side-effects?


这药有副作用吗? 但是,看医生可不是自说自话哦! 你确定医生的话你听得懂吗?
看这里保你理解医生无障碍,既让医生快速诊断你的病情,又可以节省就诊 时间。
医护人员常用口语
1、 What can do for you?
你有什么事?
2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3、 What's your trouble?
你哪里觉着不好?
4 、How long have you been feeling unwell?
你不舒服多久了。
5、 What medicine did you take?
你吃过什么药?
6、 Have you taken any medicine?
你吃过什么药吗?
7、 Did you take your temperature?
你量过体温吗?
8 、Do you smoke (drink)?
你吸烟(喝酒)吗?
9、 Do you have a fever (a cough, a bad headache)?
你发烧(咳嗽,剧烈的头痛)吗?
10 、Do your want to have your tooth extracted, tooth filled, dressing changed,
blood pressure checked?
你要拔牙(补牙,换药,量血压)吗?
医护人员为患者检查病情用语
1、 Let me examine you please.
我给你检查一下。
2、 Please take off your shoes and lie down.
请脱鞋,躺下。
3、 Please lie on your back (stomach, right side, left side).
请仰卧(俯卧,右侧卧,左侧卧)。
4 、Please breathe deeply(normally).
请深呼吸(正常呼吸)。
5 、Please stick out your tongue.
请伸出舌头。
6、 Let me take your blood pressure.


我给你量一下血压。
7、 Please open your mouth and say
请张开口说啊。
8、 Have you ever received any treatment before?
你以前治过吗?
9 、Has it happened before?
这种情况以前发生过吗?
10、 Are you feeling better?
你觉着好一些吗?
11、 Is the pain getting less?
疼痛减轻些了吗?
12、 How long have you had this pain?
你从什么时侯开始有这种痛的?
13、 What kind of pain is it?
是什么样的痛?
14、 Please tell me something of your past illnesses.
告诉我你过去的病史。
15、 It is not serious.
病情不严重。
16、Please don't eat anything tomorrow morning before blood test.
明早查血以前不要吃东西。
17、 You need a thorough examination.
你需要做一个全面检查。
18、 You will have to stay in hospital for several days.
你需要在医院里住几夭。
19、We think that you had better be hospitalized.
我们认为你最好住进医院来。
20、 You should stay in bed for a few days.
你需要卧床几天。
医护人员提醒患者诊疗后注意事项1、 You should be very careful for a week or
two.
这一两周内,你需要很注意。
2、 I suggest you have a course of acupuncture.
我建议你做一个疗程的针灸。
3、 I would like to transfer you to the gynecology (surgery, dermatology, urology
department).


我要将你转到妇科(外科、皮肤科、泌尿科)去。
4、 I'm sure this medicine will help you a great deal.
这药对你肯定会很有效的。
5、 You will have to come here for periodical check-ups.
你需要定期来门诊检查。
6、 If you feel worse, please come back to the clinic right away.
要是你觉着病加重了,就请马上来门诊。
7、 Please wait until we get the result of the x-ray (blood test).
请等一下,我们需要看一下X线片(验血)的结果。
8、 I'm going to make arrangements for your admission.
我去给你安排住院。
9、 I suggest that you get physiotherapy treatment.
我建议你作理疗。
10、 If the trouble persists come back again.
要是情况还不见好,就请你再来门诊吧。
在国外如何看病?
出门在外,谁也免不了 自己的身体会出现紧急状况,免不了头痛脑热。由于国外
的医疗体制与国内的完全不同,如何在海外求医 也成为了他们面临的一大难题。
那么在国外如何看病?小编介绍一下步骤和方法。
小毛病尽量 自己看出国之前,可以多带些非处方药。平时掌握一些基本的医疗知
识,如果是症状并不严重的感冒、头 疼之类的小毛病可以去超市或药房买些药片
自行解决。▌大病最好去医院就诊
tips for you
▌选择合适的医院
Selecting the most appropriate hospital美国医院林立,对于刚到美国的留学
生来说,有时不知如何 去就医。一般情况下,保险公司也会指定些医院,留学生
可以在这些医院就诊。同时,美国纽约、洛杉矶 、旧金山等大城市的中国城里有
不少中国人开设的诊所,从跌打损伤、耳鼻喉科到开刀、针灸等,一应俱 全,而
且收费较低。
▌看病需要提前预约
Making an appointment ahead of time在美国看病必须要进行预约。首先,
你要选择一 个主要医生,在预约之前,医疗办公室可能寄给你一份新病人需要登
记和填写的资料,填完资料后要及时 交回。如被接受为新病人,你还需要告诉医
疗保险公司所选的主要医生的名字,这样保险公司才会付费。 其次,一旦你确定
了预约时间,你就必须准时,不能迟到,如果因为某种原因不能前往,必须在


24小时前打电话取消或重新预约,否则将被罚款。再次,就医时必须携带身份
证件和医 疗保险卡。▌遇到意外及时求救
Calling for help immediately when encounters danger如果不幸遭逢意外,
诸如摔伤、碰伤、割伤、枪伤、车 祸及心脏病突发等,需要有人施以援手时,留
学生应该立刻拨打911紧急救难电话,呼叫救护车。只要 拨通该号码,即使不
说话,警车和救护车也会及时赶到。▌费用可以讨价还价
The medical fee can be bargained with在美国,很多医疗账单都有讨价还价< br>的余地。第一,你一定要主动开口问,一般来说,如果病人到医院的财政处亲自
讨价的话,通常来 说就能拿到个七折。第二,在治疗的过程中,你可以建议医生
选择低价方式。第三,如果你要找人调整账 单时,可以找医疗办公室负责人。
第四,选择现金结账可以拿到较好的折扣。第五,仔细查账单、保险单 ,要像
侦探一样,对保险单和医疗账单上面的每一条都清清楚楚。▌买医疗保险很重要
It is very important to buy health insurance如果没有医疗保险, 在美国的一
次看病治疗就能让留学生们在财务上吃紧。一般来说,美国的高校都有留学生保
险制 度,留学生可以在入学的时候购买医疗保险,保费一般在每年300-600美
元不等。由于在校内买的 保险局限比较大,往往只包括一些常规医疗的赔偿,而
且赔偿的金额也不会太大。万一在美国患上大病, 学校的基本医疗保险无法补偿
所有的费用,所以对于有特殊需求的留学生来说,最好到校外购买额外的附 加险。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外网-刘若旖


有关老师的作文-周工作总结与计划


绿豆汤的功效与作用-英语作文60词


寻人启事格式-通告格式范文


清宫图-课堂教学评价


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石家庄17中


烟台大学分数线-静静的顿河读后感


北京58同城网招聘-新党员代表发言